有關浴室漏水檢查

您好,我家是公寓五樓(最高樓)樓下四樓的浴室天花板有漏水現象(他的上面正是我的浴室我是兩間浴室連在一起 他是兩間浴室打通改成一間) 請問我可否用DIY測試的方式找出我的漏水源頭 我的方法是 分別用各種顏色的色素加在水裡面 分別在排水孔 底板 馬桶 用不同顏色的水 灌入 或 讓他積水在地板上 我的想法是 看他樓下露出來的水是哪種顏色 就可以知道我的浴室哪邊會漏 小弟向來有自己試看看的習慣 不知道這樣做可否有效益 請大師指教 感謝

發佈者:浴室漏水

 

 

不錯

其實我很多解答是實驗而來 這舉動很傻 但樂趣很多 收穫也很多 不作建議 有問題再商議

 

 

 

發佈者:陳財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財佑治漏技研 的頭像
    陳財佑治漏技研

    陳財佑治漏技研

    陳財佑治漏技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