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買了邁入第五年,但一直淹水

第一次買房子沒經驗買了個會淹水的房子,剛開始因是增建五樓所以沒蓋頂一直漏水蓋頂之後五樓沒漏改三樓冷熱水管破裂,我問建商師父為何這麼厲害一下子就知冷熱水管破裂,他笑說我們同一期十幾戶都是這裡漏水,後來改一樓有廁所與另一邊排水管破裂,都請建商來處理,來處理多次每一次的水電師父都不同人,一個比較親切的師父問我要不要把排水管封起來不過這樣應該換你家隔壁開始淹水果不其然真的換隔壁開始淹了因我們家和隔壁家是同一條排水管我家的管較低他家的管較高所以都先從我家淹我家堵起來後改換他家淹後來隔壁又請人來通他們家的排水管他家灌水在隔壁一家也淹水(也就是我們家隔壁的隔壁)所以大家的透天厝水管都接一起根本無從解起,(故事還沒完...)結果大家都把管路牽出去後面改換我家一樓廁所淹水現在已由一樓廁所淹至二樓廚房請問這樣還有得救嗎?

發佈者:candy

 

 

原頭在樓頂露台

原頭在樓頂露台 封閉露台排水管 改由女兒牆穿牆明管排水

 

 

發佈者:陳財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財佑治漏技研 的頭像
    陳財佑治漏技研

    陳財佑治漏技研

    陳財佑治漏技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